星星✨

《原耽》

哪朵玫瑰没有荆棘,生而为人,你不用抱歉,存在即合理。

不同让世界更精彩,差异不应成为诧异,多元化的时代,万象都很容易。

从古至今的事件里,无数神秘令人着迷,可惟有你,是同性的相遇。

同性相斥,异性相吸的规律并不是真理,就像正反粒子相撞会出现奇迹。

曾有过悲剧,也拥有欢喜。相识于某年,抗过地震,经过非典,却亡于新冠的故事酸涩参半,彼时桃花灼灼,他与先生同葬。

无数人为之欣喜,无数人为之忧虑,二次元的世界就是这么不讲道理。

永不塌房的人物,永恒存在的故事,沉浸于自己的世界并不想听其他道理。

励志,伤感,逆袭、甜蜜、无论什么都可找到凭据,二次元的虚拟,激励三次元的你。

就像:

时者记岁问者推原,众生煞煞然,判官者清明一世。即使松风明月三千里、天不许归期,仍旧跪坐 对其间,细吻红尘,他为他开辟一条 奖不属于尘世的轮回道。

十七岁的心动,十八岁的欢喜,多年的分别沉淀记忆。几年过去,又养成一个你,可依旧是能逗你笑的少年。十八岁那年他想给你世间的一切,多年后的生日,却只想加上自己。人们每一天都会在心里评价:这个人瘦,那个高,这个人美,那个人丑,可那又有什么关系。

如影随形的监视,一成不变的风景,此不上现实风遇树止,船到岸停。即使抹去记忆,也可在重逢两次中相爱两次。系统永远不懂,爱情,有的腐烂入土,有的却刻骨。

年少成名,剥莲蓬打山鸡也可位列前几,到了后来,即使行道诡也能一骑绝尘。

一朵花的救赎,八百年的追随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。

神秘出现的黑塔,通往上级文明的关卡,攻塔游戏全民参与,人类,存在即合理。

表世界里世界的相遇,这里是对现实的颠覆,多年的谋划随机的奖励,没有什么是注定。

一切都会照进现实,是尘世间的欢喜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